close

這篇採用破題法, "訂宴客餐廳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早訂會被嗆 晚訂搶不到 多訂欠桌數 少訂坐不下

 

去年10月時,加菲本來還想說時間尚早覺得我急屁急

但因為我一直威脅勸告他,在百般無奈之下他打了電話給原先屬意的三重彭園

沒想到竟然在一年又兩個月前就已被訂滿!!!!!

"太誇張了!還有一年欸" "這太扯了!"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這位男子完全被驚嚇到,立刻像風一樣的動起來尋找餐廳

 

這時候不免要提到桌數問題

訂結一起的好處就是桌數多,要談折扣比較好開口

但壞處也是桌數多,一般餐廳都容納不下(我們兩家的總桌數加起來超過40桌)

而且對兩位吃貨佳人來說,餐廳的菜色非常重要!

我最討厭那種盤子大東西少鮑魚在盤子裡看起來就孤苦伶仃的樣子!

我辦的可是喜宴阿(狂戳盤子腦門)(盤子有腦門嗎)

在這樣鳥毛嚴謹的挑選下,要符合需求又不能太貴又裝得下所有客人的餐廳實在少之又少

 

尤其在經歷過新莊典華超爛業務的氣之後,

更是覺得這找餐廳之路變得異常崎嶇(怨氣太深根本要獨立一篇出來抱怨)

姑且不論裝潢沒好就大肆宣傳說可開始洽詢,結果問能否帶看場地業務竟然說工地危險不能進去(?)

(那我們剛剛看到一對客人被另一位業務帶上樓是看到鬼嗎)

 

連基本的介紹菜色,就是把螢幕打開然後說"這是冷盤""這是湯""這是豬肋條"

我看也知道那是湯難不成是水果嗎嗎嗎,我近視的確蠻深但可沒瞎(想戳爆這業務的腦門)

 

其他覺得業務態度不佳的阿哩阿紮就不談了,因為一定會有人護航說態度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原先是因為同事在大直典華辦得很溫馨,想說新莊典華新開幕一定要好好把握,結果受了一肚子的氣

 

如果有人問我找餐廳的心得,我一定會說噢!新莊典華真是,爛~透~了~

請別說是業務個人問題,因為他代表典華在第一線面對客戶,那典華就有義務要把他教好!(很嚴厲的消費者)

(說要獨立一篇但想到還是很氣的打了一整段)

(而且距事發已超過半年我還能氣成這樣就知道那業務有多爛)

(典華總公司看到這段請不用聯繫我)(即使你送我豪華餐卷要我刪文也一樣)

 

但最後我們還是排除一切萬難,找到了!我們找到了!

就是新莊的終身大事(感謝未來小姑及其小孟男友及其徒弟及其老公)(曲折離奇)

在婚禮前一年又一個月,終於訂好餐廳了!(大家終於不用擔心當天只能素空氣啦)

最爽的是在我們決定下訂的當下,有另一組新人來問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宴會廳!!!!

五分鐘之差讓他們飲恨了,只能說婚宴搶餐廳真的是要眼明手快下好離手阿

 

2015/12/5 阿丸即將在這天成為人妻!敬請期待

接下來就是等八月拍婚紗溜溜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