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出新品啦!! 這次的新口味(?)跟蝸牛+美白有關XDD

面膜+蝸牛控的我立刻就買了一盒回家嘗鮮

因為蝸牛系列產品一開始想到應該是保濕跟修護效果

所以以前我也只會買保濕跟滋潤款的蝸牛面膜

但夏天快到了 看到美白款整個躍躍欲試就手滑惹

 

翻出目前服役中的蝸牛大軍,是蝸牛保濕霜跟蝸牛BB霜

以示我熱愛蝸牛的心……….

配上這次的主角蝸牛嫩白修護雙膜組

1   

面膜本人長這樣!它是雙膜式的設計,除了面膜還附加一包乳霜

敷完面膜之後擦上蝸牛乳霜保養,美白修護可以一次保養完成

偶爾出遊過夜保養還是住別人家什麼的,帶一片應該很萬用

感覺好划算的啊~~(瞬間大嬸魂上身)

2 (1)   

打開裡面有發現精華液挺多的,而且面膜本人材質很薄

所以多一層珍珠紙,這樣在敷的時候比較好對位置一點~

 3-side  

拆開來就速速敷在臉上,有發現布膜材質超輕透,可以看到膚色直接透出來

我個人喜歡比較薄的面膜,敷的時候才不會覺得臉上悶悶的

加上服貼款的話臉上死角也比較不會漏掉沒敷到~~~

大概敷個15分鐘就敷完了,接著我就直接上修護霜了

5-side   

這時候通常都馬不停蹄趕快上修護霜,把美白成分鎖住

不得不說這款修護霜給的豪~大方阿!

而且之前看推文,很多人都推這系列面膜的修護霜很!好!用!

有蝸牛成分加進去果然就不同XDD好想也納為日常保養的保養霜啊啊

我其實只用了兩顆珍珠的量,感覺剩下的可以拿過夜罐裝起來慢慢用XDDDD

擦完乳霜!感覺不油而且臉蛋摸起來蠻清爽的,整套完成之後皮膚看起來頗為細嫩

滿符合嫩白嫩白的感覺,當下皮膚會有種透亮FU~

8   

總體而言,面膜控給這張面膜90分的評價~

個人很喜歡材質輕透的面膜紙,雙包設計也大加分!!

本人偏敏感肌用完無不適感~而且皮膚吸收之後嫩嫩的好好摸

希望整盒八片敷完皮膚會更加幼咪咪白泡泡~

不得不說這次出的嫩白款實在好好用喔(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