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挑了婚紗照

動身前跟加菲再三叮嚀們絕不加挑絕不Never!20組就是20組我一毛都不會多出(盪森魂)

結果全部三百多張照片第一輪就刷掉三百多張怎麼會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這絕對不是我太有意志力

是因為大多數照片我都不知道自己以及加菲在幹嘛啊!!!!!!!!!!

生平最痛恨看遠方的作做樣,但一堆照片我都看遠方我被時代洪流淹沒了我盲從了我壞我不應該我掌嘴

一邊挑一邊思考拍照時我為何沒有抵抗攝影師的要求呢我真是懦弱

總之這些做作照全部刷掉再見不送!


剩下的就是一些動感照,比方說我抓著加菲的脖子瘋狂旋轉(?)或者是我們用假麵包互毆對方(?)

但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這些統統進入第二階段海選(說是海選也不過就30取20)

第二階段真的比較難抉擇,因為每張都很動感就像要我在鬍鬚張大魯跟五燈獎豬腳飯選一個一樣

我真心無法抉擇


但後來加菲突破了盲腸(什麼情況下?In what situation?)(硬要烙英文)

就是一堆照片根本是同個景同件衣服差別只在於我手是舉起或放下

鄉親們看到照片應該會很納悶到底哪裡不一樣然後索性玩起大家來找碴

所以重複的又被刷掉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挑出21張但這遠遠超出我預算(我的預算是0元)

所以經過10秒的掙扎我刪掉了加菲的獨照然後留下我自己的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我真是壞妻子,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大家別走留下來聽我說

是因為那張的加菲在看遠方啊啊啊啊啊實在受部鳥~受~部~鳥~~~

它會被留到最後也不過是加菲只有三張獨照的緣故

能被留到第三輪已經是這張假掰照的福氣了我們不能允許它要求更多


至於我的花花獨照那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雖然依舊有點假掰但我就是執意要留下它

因為為了拍這張我被蚊子大咬三個包不能抓而且旁邊還有蜜蜂嗡嗡飛舞威脅要叮死我

冒著生命危險結果沒挑這張我會葉男妹天天打老公的(葉男妹是誰)


好了挑婚紗講完接下來就是肥油那段

就是每張婚紗照裡的我都沒有下巴,即便抬頭仰望也是一樣

想哭但是哭不ㄘ來 凹屋

有圖有真相,現在天天早起去快走希望多少贖一點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