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五點就醒了,而且精神奕奕超有勁這是老化的症狀之一嗎

因為太無聊所以跑去逗弄熟睡中的小小結果被牠揍了一拳

心酸酸只好上來打廢文尋求慰藉

 

-------------------本文開始分隔線------------------------

是說昨日跟加菲逛新莊HOLA  裡面又涼又夙昔我都不想出來

所以兩個人很歡喜地在裡面東坐坐西聞聞西看看 結果被我看到這個!!



DDBQ39-A900539UQ000_5356043874c38  

 

老實講第一眼看到想說天啊這什麼感覺好危險要怎麼走阿

然後我就很有實驗精神的試穿了 果然不負眾望的在穿上去的下一秒立刻拐到 (幸好加菲有抓住我不然一定狗吃屎)

這東西!!!!!!!!這東西!!!!!!!!!!!!這東西是殺人凶器嗎鞋底感覺沒止滑而且搖來搖去好難走無敵難走!!!!!!!!

旁邊的廣告說明表示:在家走動即能輕鬆美腿 

真的嗎你們確定?家裡地板常有意外的東西比方打翻的水盆,掉一顆的飼料,或者不知為何出現的哩哩摳摳 要是踩到就一命歸西了阿

 

嫌歸嫌 但還是要稱讚一下日本人的創意 連介紹影片都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4X7jnbHT-_Y

這是繼一根香蕉容器跟撐嘴瘦臉器後,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發明了!

 

--------------後記-----------------

這雙的價格要一千七百多

有人買了之後覺得十分有用嗎 請務必告訴我(我要手刀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