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否很社會現實

沒錯這篇就是要幹譙 不喜請左轉上樓

 

身為一棵進入職場未滿一年的小菜菜 被凹被釘都在意料之中

被老闆主管打釘想必是有哪裡做不好所以OK FINE都可以接受

但最弔詭的是同事間的角力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有人縮學校就是小社會幹那世新公廣一定是烏托邦

公司就是一個人人面笑皮笑心不笑的地方啊(好吧我們公司其實大多數人都蠻好的我為大家平反一下)

其實最近這種港賊越來越強烈 而這一切都來痣同一個人

 

不知道大家信不信看臉就知道對方對不對味這種事(但我是信了)

反正第六感跟我縮"此人非善類勿近勿近快離開" 但工作上哪能這樣說離就離又不是婚姻來著

所以我就被陰陰陰陰了 一共四次所以我寫四個

希望小人滾開我要撒豆子了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