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年底的積假休完,上個月跟姊妹飛去關島享受溫暖陽光

在免稅店剛好看到Bobbi Brown的睫毛膏挺便宜就刷了

然後逛DSF時買了HR的豹紋睫毛膏

回台灣後又被板上生火買了蘭蔻黑天鵝!哈哈哈哈哈我到底是有幾根睫毛!

如果加上服役中快用完的MBL,目前手上比較常用的就是這四隻~

既然買都買了,乾脆來寫個評比文好了

首先來個全體大合照~

這四支的瓶身有高有低,不過看得出來HR跟蘭蔻是比較大罐的

可能也是因為比較貴…一分錢一分貨阿

1   

讓我們看看它們的刷頭特寫

2   

最左邊的Maybelline摩天濃大家應該都挺熟悉,刷頭有點彎彎的,這支主打濃密所以稀疏人我就買了(腦波極弱)

左二HR豹紋款刷頭跟Bobbi Brown其實蠻像的,只是刷毛稍長一點

因為瓶身比較長所以刷柄也比較長,但整體來說兩支的差異不大~

左三Bobbi Brown刷頭長的中規中矩就是一支睫毛膏

然後最右邊的蘭蔻黑天鵝刷頭有夠特別~是彎彎S型!聽說這樣可以輕鬆刷到任何角度,它的刷毛是長短長短交錯分布,同時兼具纖長+濃密效果~

 

趁四天連假天天換著用~都是刷兩層之後的結果喔!

3   

Bobbi Brown刷起來手感很估溜,看起來有纖長一點,但濃密效果不明顯~

HR可能是我對它期待太高,其實刷起來跟Bobbi Brown差不多,纖長效果很明顯,不過看起來睫毛有點亂XD然後擦上去沒多久睫毛就塌了我也不知道為何哈哈哈哈哈哈

Maybelline的表現中規中矩,雖然主打濃密但效果仍然有限,上睫毛刷完有點塌下來,不過下睫毛是刷得蠻美的,有點濃又不會太濃(到底在說什麼)。

蘭蔻黑天鵝的膏體比較濕,趁第一層還沒全乾時快速補個幾下,這樣刷完兩層之後就會變得像洋娃娃一樣有濃密翹睫毛了!從眼頭、眼中到眼尾都很平均的濃+翹!!

 

再來是側面照~蘭蔻黑天鵝刷完最翹

Bobbi Brown則是纖長的效果最明顯

4   

再來比較一下各家的好卸程度

先在手背上各畫一條睫毛膏(要塗很厚才比較好比較,其實有點心痛)

然後用化妝棉沾卸妝液敷中間部分10秒~

登冷!Maybelline果然是號稱永不掉妝,光敷10秒是無法消滅它的!

再來HR雖然有七八成都被卸掉了,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一咪咪殘留~

Bobbi Brown跟蘭蔻黑天鵝倒是卸得蠻乾淨,輕輕一抹就掉了八九成以上~

5   

最後統整一下這四天下來的使用心得~

因為我個人睫毛挺稀疏,所以非常在意睫毛膏是否能讓它們看起來非常繁盛(?)

若要比較這四支的濃密捲翹效果,大概排序是 蘭蔻>MBL>HR>BB

自然纖長的話應該是BB=HR>蘭蔻>MBL

捲翹度是蘭蔻>BB>MBL>HR

好卸程度則是蘭蔻>BB>HR>MBL

整體而言蘭蔻黑天鵝的表現非常亮眼,捲翹跟濃密度都很適合睫毛稀疏的人

雖然是防暈版本但又非常好卸,用完有果然沒買錯的感覺XD

倒是Bobbi Brown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竟然比HR厲害

其實HR刷出來的纖長效果也很好看,只是睫毛會有點亂需要梳一下

我自己是會看當天的行程以及穿搭選擇用哪一支(皇帝翻牌子的概念)

想要濃密+捲翹就選蘭蔻黑天鵝

想要纖長選BB或HR

如果想要有厲害的下睫毛就會選MBL

我想各位應該也是有不少睫毛膏妃子的吧哈哈哈哈

 

以上 給大家參考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