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氏S26媽媽教室 大型場! 

主題: 懷孕媽咪必學 如何決定生產方式

日期:2016.9.24 下午兩點

地點: 六福皇宮 永樂宮

----------

在剛接觸媽媽教室時,就已耳聞特別場次/推薦場次/大型場,這三種一定要報名

所以報到惠氏的大型場超興奮(這個人好容易亂興奮一通),而且六福皇宮很高級凹屋嗚嗚嗚

而且還會抽大獎喔喔喔喔喔喔喔

 

活動兩點開始,我們大約1點45分到達

現場人真的是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外面有拍照打卡送小禮物的活動(禮物是一包濕紙巾噢!)

會場都是十人大圓桌,有兩排椅子圍繞著,媽媽們坐內圈,爸爸們坐外圈

我跟加菲被安排在9號桌,但一到桌邊我就知道不太妙

因為它好偏遠阿阿阿,是最前面最旁邊的桌次,因為角度關係舉手搶答時會很容易被忽略QAQ

 

屏除座位太偏遠的缺點,今天請到婦產科醫師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生產方式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血淋淋的生產照片,醫生在放照片前還提醒怕見到血的男性朋友請閉眼XDDD 

加菲倒是蠻淡定的~我覺得他變成準爸爸後有越來越堅強的趨勢

 

中間的搶答幾乎都沒參與,因為舉手根本沒人看得到阿阿阿阿阿(好想要舉手禮喔感覺超實用)

直到最後抽獎活動時才稍微醒來,因為獎項好多每樣都很不錯~~~~~

但加菲一直在旁邊說今天現場至少有兩百人我們超沒偏財運不要期待太大啦怎麼可能抽到矮由你想太多惹

直到主持人念出九號桌我的名字,真的是大吃一驚驚驚驚

"欸欸欸欸欸是我欸是我我抽到了,但我抽到什麼啊你剛剛有在聽嗎?"

反正在一陣慌亂中抽獎活動就結束了,包裝美美的獎品也送到我手上

離開前各桌桌長發給大家一個媽媽包,裡面裝著參加禮~~

在會場外也有其他廠商填資料送小禮物喔~~

 

今天最後獲得的禮物如下:

抽獎禮:七件組食物調理器 (沒錯!我們抽到食物調理器喔喔喔喔喔葉綠素好棒好幸運喔喔喔)

打卡禮:濕紙巾一包

參加禮:

1. 惠氏S26媽媽包

2. 孕期轉盤

3. 小獅王超音波手帳(終於得到了!!!!!!!!!!!!)

4. 禮坊彌月餅乾試吃包 三包

5.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

6. 白蘭氏燕窩/雞精各一罐

7. 溢乳墊一盒

8. 七碗油飯試吃一盒 (一離開會場立刻被我們嗑光,下午實在太餓了)

會場外填資料送的圍兜兜跟小毛巾 

還有幾張黑白圖卡(這個只是A4紙印的而已,之後要使用可能得自行加工黏在厚紙板上之類)

 

結論:大型場人好多,以後要早點到,才能坐中間好舉手搶答(加菲表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氏 S26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