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最後一個結婚大日,我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但因為結婚太累了,導致文章拖很久才分享)(被揍飛)

大家都說在婚禮前要密集保養瘋狂敷面膜,在姐妹淘鼓勵之下

想說反正一生一次就到診所報到,醫生推薦我皮膚狀況打淨膚鐳射做毛孔粉刺代謝會變比較亮白,或是櫻花染料減輕臉上的泛紅血管

我兩個都做總共做了5~6次療程~中間間隔差不多一個月(話說打雷射真的超痛!)

詳細過程因為這裡不是談療程所以不贅述

不過術後的護理我有特別小心,療程做完之後就要直接『上戰場』!不能亂來

1.jpg 

當時除了剛打完的灼熱感之外,連本來容易出油的膚質也變得很乾很乾!!

剛打完之後前幾天皮膚狀況最不舒服,千萬不能用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比較刺激一點有代謝那種或是洗臉機、去角質等等都不能用!!

這些是我術後使用的保養品們~

2.jpg

從左到右:

(面膜用完了,所以沒有照片@@)

IPSA自律循環液 抗老3號>> DF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精華油>> DF美肌醫生分子酊瞬效保濕修護霜>> 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

我都是挑禮拜五的時候去打,因為術後三天臉泛紅比較明顯,所以口罩一定是不離身滴XDD

面膜是診所送的,密集修護的保濕面膜

當下也有小小推銷了保濕精華,不過我就沒有再另外購買診所產品

每次療程完就是會給兩片敷,真的蠻保濕的~敷後真的明顯覺得皮膚不乾很多,但是真的太濕了…敷著做事都會不小心流到脖子胸部,有點討厭~

3.jpg

術後三天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只有用面膜再搭配DF美肌醫生的植萃逆齡精華油~

DF美肌醫生的油這罐沒有含防腐劑~術後皮膚比較敏感有防腐劑的保養品最好不要碰就是了

所以只擦這瓶再敷診所給的面膜

它雖然是油,但不會太黏很好推~而且吸收很快!

我其實本來是油肌,但打完雷射之後皮膚變的超~乾~,用這瓶很滋潤也很溫和!

比較不紅了之後,一直到下一次做療程就可以正常使用保養品

這個時候的使用:

清潔後> IPSA自律循環> DF美肌醫生精華油>DF美肌醫生的分子酊水凝霜>外出防曬+口罩

但還是儘量不要用美白跟去角質

IPSA的自律循環液平時都當乳液使用,我用的是抗老3號,產品本身有分4號,3號是針對T字部位會出油的膚況,我都聽櫃姐的每次壓三下,我雖然會出油但兩頰很容易乾,用了這罐改善很多,出油的地方也比較不會長痘痘~除非真的就熬夜沒話說

4.png

剛擦上去會有點濕濕的,吸收速度不是很快

但吸收之後可以維持蠻久的保濕感覺,上完隔天皮膚都會彈彈的,術後幾天使用皮膚也很OK

再來會用DF美肌醫生的分子酊水凝霜取代面膜,主要為了更加強保濕~擠出來是這樣,跟一般的凝霜差不多,有點微微香氣,但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5.jpg

這支吸收速度也超快的,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會有種澎澎的吸附感(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術後皮膚真的超容易乾,好像隨時都待在沙漠的感覺,都要靠這條撐><

基本上這一支乳霜也是無香經酒精的保濕霜,因為質地是霜

後面幾週就沒有再敷面膜了,直接擦這條,保濕力非常足夠

最後,出門最好戴口罩+擦防曬

防曬用這條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

6.jpg

出門很怕疤的色素會沉澱,所以想做一下隔離,原本怕術後使用肌膚會不太穩定但還好~

而且因為他有潤色效果,平時懶得上全妝也可以只擦它,加個眉毛就出門囉~

這條基本上不會黏悶是重點啦,我超討厭出門風一吹頭髮就年臉上的感覺

加上油肌用這條 不會泛油光覺得悶什麼的

7.jpg

這是最後打完最近照片,我只能說第一次雷射體驗就獻給老公了>//<

總之做完那陣子的皮膚如果有照顧好的話,效果真的是很好

尤其是兩頰的狀況還有臉的明亮度,總之很讓人上癮啊~~~~

8.jpg

以上就是我的術後保養品們分享~~~

arrow
arrow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