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其實是很有愛的一篇(微閃光)

是寫來獻給男友的,記錄他的保養品初體驗XDD

因為上週跟姐妹去週年慶大廝殺的時候

幫男友買了他的第一套保養品@@

想想那隻皮膚脫皮的時候,都是撿我不用的乳液來擦(苦命…)

這次乾脆買一組送他讓他高興一下哈哈哈

 

他皮膚比較像外油內乾的毛孔肌,現在換季買保濕應該適合

我買碧兒泉的活泉多水保濕系列給他

全員排排站,左邊比較小的兩罐是贈品

右邊依序是正品的保濕凝膠、超保濕精華水、潔顏露

DSC01719   

 

趁週末見面小約會時送給他,這傢伙感覺挺開心的喔哈哈哈

DSC01693   

 

然後我就逼他立刻打開用用看了XD

他原本膚質普通 不糟但也不太好,偶爾會長痘痘

出油有一點明顯,不過現在換季反而乾

DSC01701   

 

先叫他從清潔開始用

擠出一點潔顏露,加水搓搓搓讓它起泡

這種稍微有一點點膠狀的洗面膠洗面露

用量一點點就夠了就不用太多

DSC01731   

 

然後就抹到臉上開始清潔

根據這位臉上充滿泡泡的先生說法,泡沫很綿密感覺可以深入毛孔

之前他很怕泡泡會跑進眼睛裡,所以很抗拒洗面乳這類的產品

這次居然很豪邁的搓搓搓全臉@@

DSC01747   

 

洗完臉之後,再來就是基礎保養了~

他倒出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化妝水,不誇張這傢伙真的沒用過化妝水= =

男友表示:嘎啊啊啊啊一下子倒太多了啦怎麼辦怎麼辦(很驚慌)

(女友:…….)

DSC01751   

 

然後根據我的教學再將化妝水輕輕拍在臉上

這罐有問過櫃姐說沒加酒精,男生沒保養過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擦完以後保濕度很不錯,洗完臉馬上擦也很舒緩

 

在臉上各部位均勻抹上乳液後,順便把手掌搓熱 敷一下臉頰

抹完乳液來一張充滿光澤的肌膚,看那燦爛的笑容就知道他非常滿意哈哈

DSC01778  DSC01864   

 

男友心得是說整套用完臉皮挺Q彈,會想用手指摸摸摸

而且果然跟我用剩的乳液有差

他說以後再也不要用我剩下的乳液了@@

 

不過這次送男友這組保養 看他邊保養邊幫他記錄

好像真的用的滿喜歡的~

瞬間有種感情好像越變越好的感覺XDD

想到最近週年慶廝殺之餘,送點小禮物也讓男友滿開心的XD

畢竟身後大包小包紙袋掛滿身的苦命男子也是很辛苦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