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阿丸仔(揮手)
在美保板潛水好久 終於鼓起勇氣發文分享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膚況

26y膠原蛋白急速流失中 混合型痘痘肌

兩頰乾乾T字易出油而且毛孔有點大(自己講完都覺得十分心酸)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美白保養品

因為從以前就很愛趴趴造

然後大家也知道國高中生就是一個青春無敵哪管什麼防曬阿

所以曬著曬著就變成了金超群(額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嗎請看下面提示)

1

 

 

開始工作之後固定用美白面膜跟擦精華液保養 才稍微白回來

但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

25歲是青春的分水嶺   以前曬曬很快就能白回來 大不了脫個皮(危險動作好孩子請千萬不要學)

BUT! 人生中最可恨的就是這個BUT!

前兩個禮拜太陽比較大

懶鬼如我想說從捷運站走到公司只要10分鐘懶得擦防曬

結果一天10分鐘加總起來就變黑了   阿阿阿阿阿(抱頭)

所以我又開始尋覓新的美白武器  然後就發現了它!

露得清的美白煥活水~~~

(請忽略毛茸茸的室友)

2  

 

因為之前就有用美白淡斑精華&細白面膜

這次看到新品系列收集癖又發作

想說都用同一系列的成分好像比較單純 感覺美白效果也會更好 就敗下去了

廢話不多說 趕快分享我的日常美白步驟!

 

--------------------有素顏請慎入 謝謝大家--------------------

 

 

左邊那罐是露得清的細白活肌淡斑精華

右邊就是新朋友”美白煥活水”!!!

 

附上 洗完臉後的素臉 可以看到有一點點泛紅+紋路明顯

(還有臉跟脖子的色差….)

3

 

馬上拿出剛入手的新玩具 美白煥活水!!!

它的質地很濃稠 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蠻好聞的

跟一般的化妝水」就是水水的感覺不太一樣

一般的化妝水都是透明水水的,感覺好像只是多一層清潔的功能擦心安的

但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是白色的像薏仁水一樣 感覺就可以美白

雖然質地看起來濃稠可是擦上去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非常的清爽

而且質地比較濃稠所以可以不用化妝棉 直接用手輕拍在臉上

 

不用化妝棉的好處除了省錢之外也對皮膚比較好

因為很多化妝棉質地比較粗  如果常常摩擦臉反而會傷害到皮膚 

所以直接用手拍在臉上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柳~~

  4

剛擦上去覺得滑滑的蠻好推開 全部抹開之後拍兩下就吸收囉!

擦上去臉頰開始有光澤跟水感囉 摸起來嫩嫩的感覺不錯

                                   

接著就是抹精華液! 一樣是同系列的細白活肌淡斑精華

它有兩管不同的精華液 每次擠出來都覺得很有趣

5  

 

我主要擦在顴骨上到太陽穴的部分 那邊比較突出所以有曬斑

抹完之後臉的光澤好像有稍微收斂一點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皮膚吃飽了!

最後雙手搓熱按按淋巴就大功告成啦!

 

擦完精華液之後 最後一道美白工法就是敷細白面膜囉!! 

我習慣用露得清的細白面膜

攤開長這樣(毛絨絨的室友很好奇我在幹嘛 請同樣自行忽略)

6  
 

敷完之後泛紅好像改善了 本來明顯的紋路也淡了

我自己覺得露得清的美白面膜對付曬後暗沉還滿有效的~

7  

來看看近兩個禮拜下來的使用前後對照圖

感覺臉有比較亮一點 泛紅也有改善 看起來比較水嫩

美白煥活水+淡斑精華+美白面膜 三者合體的威力好強大~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趕快白回來

8  

最後提醒大家 不要以為梅雨季到了就掉以輕心

美白之餘也別忘防曬喔喔喔喔

感謝各位收看 下次發現新東西再回來跟大家分享(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